企业旺旺
湘西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湘西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湘西净水材料

湘西高含量PAV上门调试

  • 公司:湘西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3:38:02
  • 所在地:湘西
  • 标题:湘西高含量PAV上门调试
  • 来源: 湘西新闻信息 >湘西服务信息 >湘西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wOGYrjBtLe4您在找湘西高含量PAV上门调试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韩经理,QQ:675511468,地址:湘西夹津口工业园2号.







目前,改性活性炭材料被广泛用于污水处理领域,在水环境污染治理方面越来越显示出其诱人的美好前景。 [3] (1)城市污水处理 废水中的一些有机物是难于为微生物或一般氧化法所氧化分解的,如酚、苯、石油及其产品、杀虫剂、洗涤剂、合成染料、胺类化合物以及许多人工合成有机物,经生化处理后很难达到对排放要求较高的水体中排放的标准,也严重影响废水的回用,因此需要深度处理。 由于活性炭对有机物的吸附能力大,在废水深度处理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具有以下优点: ①处理程度高,城市污水用活性炭进行深度处理后,BOD可降低99%,TOC可降到1~3mg/L。 ②应用范围广,对废水中绝大多数有机物都有效,包括微生物难于降解的有机物。 ③适应性强,对水量及有机物负荷的变动有较强的适应性能,可得到稳定的处理效果。 ④粒状炭可进行再生重复使用,被吸附的有机物在再生过程中被烧掉,不产生污泥。 ⑤可回收有用物质,例如用活性炭处理含酚废水,用碱再生吸附饱和的活性炭,可以回收酚钠盐。 ⑥设备紧凑、管理方便。 (2)饮用水深度处理 活性炭吸附是建立在 常规给水处理基础上,一般设置在砂过滤之后,也可与砂滤料组成双层滤料过滤或以活性炭过滤代替砂过滤。 在利用活性炭吸附进行饮用水深度处理的过程中,发现在活性炭滤料上生长有大量的微生物,使出水水质提高且再生延长,于是发展了一种经济有效的去除水中的微污染物质的生物活性炭工艺,流程为原水—(加入混凝剂)—澄清—过滤(加入臭氧)再利用活性炭吸附,后是出水。 我国的煤炭燃烧过程中排放出的 SO2和 NOx 是主要的大气污染物,而改性后活性炭材料的脱硫、脱硝处理效果好,投资运行费用低,且易于再生利用等优点而引起人们的关注。 [1] 家用 活性炭吸附法去除室内污染是应用广泛、成熟、安全、效果可靠、吸收物质种类多的一种方法活性炭作为一种优良的物理、化学吸附剂,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膜易脱落,抗酸碱、耐老化、不受水流影响,使用寿命长产品耐生物降解,剩余污泥极少,安装方便。
  适用范围:广泛适用与生活污水、石油化工、化工造纸、食品工业酿酒、制糖纺织、印染制革、制等工业废水的废水处理。


   无剩余污泥悬浮填料,是在众多污水处理填料的基础上开发的产品。主要起生物膜载体的作用,同时兼有截留悬浮物的作用,具有生物附着力强、比表面积大、孔隙率高、化学和生物稳定性好、经久耐用、不溶出有害物、不引起二次污染、防紫外线、抗老化、亲水性能强等特点,是任何软性、半软性、组合性填料无法实现的。

,悬浮球形填料又叫生物球填料。悬浮球形填料具有耐腐、耐温、耐老化、度的高分子聚合物注塑而成的多孔球状骨架和特殊工艺制成的性毛丝单体组合而成。我公司生产多面空心球、覆盖球、斜管、性填料、组合填料、等多种水处理填料。
悬浮球形填料由具有耐腐、耐温、耐老化、度的高分子聚合物注塑而成的多孔球状骨架和特殊工艺制成的性毛丝单体组合而成。使用时直接投入水中,在水里似沉非沉,能全方位自由活动,无死区。可视水质浓高低和水量的增减,填料可多可少。实际投放量为池体积的30%-70%,进出口需用格网拦住,以免随水漂走。悬浮球填料中有聚乙稀或聚丙烯材料注塑而成,分内外双层球体,外部为中空鱼网状球体,内部为转型球体,在使用过程中,生物易生成,易更换,耐酸碱,抗老化,不受水流影响,使用寿命长,剩余污泥极少,安装方便


白色聚合氯化铝因为被称为高纯无铁白色聚合氯化铝,或食品级白色聚合氯化铝,与他聚氯化铝相比是品质高的产品,主要的原材料是优质的氢氧化铝粉、盐酸,采用的生产工艺是国内先进的技术喷雾干燥法。白色聚合氯化铝用于造纸施胶剂,制糖脱色澄清剂、鞣革、医、化妆品和精密铸造及水处理等多个领域。

黄色聚合氯化铝的原材料是铝酸钙粉、盐酸、铝矾土,主要用于污水处理和饮用水处理方面,用于饮用水处理的原材料是氢氧化铝粉、盐酸,还有少许的铝酸钙粉,采取的工艺是板框压滤工艺或喷雾干燥工艺。对于饮用水的处理,在重金属方面有严格的要求,所以不论是原材料还是生产工艺都比棕褐色聚合氯化铝要好。黄色聚合氯化铝一般采用滚筒干燥生产或喷雾塔干燥生产而成,有片状、粉状两种固态形式。

棕褐色聚合氯化铝的原材料是铝酸钙粉、盐酸、铝矾土还有铁粉。生产工艺是采用滚筒干燥法,一般主要用于污水处理方面,因为里面添加了铁粉所以颜色呈棕褐色,铁粉添加的越多颜色越深,铁粉如果超过一定的量在某些时候也被称为聚合氯化铝铁,在污水处理发面具有卓越的效果。


空心填料为飘浮型,更换方便,使用寿命长。

6脱氮、分解有机物能力强,达到去除氨氮目的。流化床填料规格型号: 类别型号规格φ25mm长度10~12mm厚度周边 0.6~0.8mm中间圆0.4~0.5mm外表外周边带齿,中心到外圆有三层圆,失圆率≤20%,齿深≮1mm 材料聚丙烯

1、气速高,叶片多,阻力小;
  2、比表面积大,可以充分解决气液交换;
  3、多面空心球具有生产能力大,阻力小,操作性大等特点。
  4、重量轻、强度高、自由空间大、耐高温、耐腐蚀、表面亲水性能好、风阻小、电耗少、比表面积大且适应多种溶剂的处理装置。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