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湘西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湘西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湘西农业机械

湖南省湘西市喷播种草机单缸泵机器喷射泥浆草籽种草机

woGYQjbtLD4您在找湖南省湘西市喷播种草机单缸泵机器喷射泥浆草籽种草机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李战,QQ:13935143836,地址:湘西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6.启动液压搅拌旋钮,必要时进行换向操作,换向时必须把旋钮调制停止位,然后再调旋钮换向。(切忌不经停止直接进行换向操作);机械式换向:必须把换向档杆推至中间空挡位置30秒钟然后再推至反方向。切记不能直接把换向档杆推向反方向!

  成都环山公路陈禾洞路段长4km,公路两端边坡尚未植草覆被,受电站的委托,对该路段进行客土喷播植草。陈禾洞路段高程为珠江基面656.15~850m,坡度40°~70°,坡长10~60m,该路段内挖方和填方的土壤质地比较复杂,土壤瘦瘠,保水力差,短期内各种草木植物较难生长,又不宜铺种草皮,因此,采用客土喷播种草进行护坡保土绿化,防止水土流失美化环境。

  


在种植草坪之前,我们应该会想到建立完善草坪档案。应对分布在校园各处的绿化草坪进行建档工作,详细记录植坪的时间、土壤、施肥、灌水、修剪、除草、防病虫、卫生等情况,做到管理心中有数,有针对性地管理

在撒播草种之前要先对土壤进行平整,挑拣出大石块完杂草,这样种植出来的草坪才会整齐均匀美观。撒播草籽后,用土覆盖,让草跟土壤紧密结合,这样草坪根部也会茁壮成长。增强草坪的抗病能力。然后用无纺布进行覆盖,保持好湿度和温度,草坪出芽比较快。

草坪出芽后,撤去无纺布,对草坪进行浇水和施肥,浇水的时候做好排水,否则积水过多会淹坏草坪,一天浇水一次就可以。在夏季的时候,因为中午气温高,水分蒸发快,所以浇水一般选择早上或者傍晚。施肥的时候,用有机肥复合肥都可以,如果用复合肥的话,测试下土壤,看看缺少什么营养元素,再和单元肥搭配使用,效果会更佳。



单罐喷播面积㎡/

300(喷播厚度3-4公分)


机型

WKT-6/53

WKT-6/83

WKT-8/132

WKT-8/145

WKT-10/247

罐容(m3)

6

8

8

8

10

柴油机功率(kw)

53

83

132

145

247

搅拌系统

机械

机械

机械

机械

机械

单罐喷播面积

500-600㎡

700-800㎡

700-800㎡

700-800㎡

1000-1200

单罐喷播厚度

0.562.5px

0.562.5px

0.562.5px

0.562.5px

0.5-62.5PX

大射程(m)

水平20-40(无风)

水平40-50(无风)

水平50-60(无风)

水平60-70(无风)

水平80-110(无风)

引管扬程(m)

水平40-120

水50150

水平50-180

水平50-210

水平50-300

垂直30-40

垂直40-50

垂直40-60

垂直40-80

垂直80-1010


1、1、根据输送物料比重不同,输送距离有较大差异。
2、建议配料比例:水:土:稻壳等喷播基材=1:2:1(其中土的比例是以沙土为基础进行测定的,粘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适当添加比例)
液力喷播机
1、又名水力喷播机或液压喷播机,适合覆盖三维网,可一次成型。在工地施工中,根据工地情况可以适量加土,纸纤维、木纤维用量,大量施工成本,加快施工速度并有效草种的发芽率和成活率;
2、液力喷播机整机采用双柴油机带动,搅拌和输出动力分开,扬程更高,效率更快,既可以做公路边坡铁路边坡水库堤坝较大面积绿化喷播,又可以用来喷植稻田、草坪、树木花卉、农作物种子等,还可用来灌溉、施肥、喷洒等日常护理及土壤改良工作。

3、机器操作简单,机器防滑平台上装有功能齐全的操作盘,高80cm的防护栏可以根据需要装卸,既保证了控制台和架操作手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又可以在工作台上临时堆放货物。
4、罐采用桨叶机械搅拌和循环射流搅拌双重搅拌形式,可以让物料在搅拌和喷播中处于全悬浮均匀状态,能将混配好的原料均匀。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