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湘西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湘西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湘西暖通制冷

湘西中央空调方形冷却塔

  • 公司:湘西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优惠配套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9:12:04
  • 所在地:湘西
  • 标题:湘西中央空调方形冷却塔
  • 来源: 湘西求购信息 >湘西环保水处理 >湘西暖通制冷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湘西中央空调方形冷却塔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LCVogyqIbS6囊括了厂价供应湘西中央空调方形冷却塔,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暖通制冷分类频道.







布水系统篇

塔铃冷却塔全系产品,摒弃了传统的ABS材质4孔布水器,全系产品配置尼龙高温6孔布水器,使得冷却塔洒水更加均匀,洒水管也摒弃了传统的PVC材质,100T以下圆形冷却塔全部采用尼龙耐高温洒水管,大幅提升冷却效果和使用寿命。全系塔铃冷却塔产品均配备纯铜不锈钢浮球阀。

四、塔铃冷却塔填料篇

冷却塔的填料可谓是核心部分,也是一台冷却塔降温的关键所在,所以冷却塔填料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整台设备的降温效果和使用寿命。

很多客户提到冷却塔填料,脑海里出现的大多是黑色的,传统冷却塔大多采用黑色填料,黑色料关键的就是价格上有很大的优势,对于企业的成本控制确实是极好的。黑色填料的厚度只有0.19mm。

塔铃冷却塔,从每一个细节进行突破升级,圆形冷却塔全系产品采用绿色PVC原生料和透明PVC原生料,厚度达0.28mm,比普通黑量的使用寿命增加三到五年,降温效果提升5%。

五、塔铃冷却塔铁料篇

冷却塔的工艺使然,100T以上的中大型冷却塔,会大量使用铁料作为底部的固定和冷却塔整体性的支撑,所以一台冷却塔使用的铁料,决定这台冷却塔的性能和寿命!

  塔铃冷却塔全系产品,涉及铁料的部份均采用国标唐钢材料,并施以热镀锌工艺,热镀锌产品对钢铁的减蚀延寿、节能节材起着不可估量和不可替代的作用,所以塔铃冷却塔的铁料使用寿命大大提升,可以做到耐腐蚀、耐使用,在大自然的风雨洗礼中可以做到不受侵害,泰然自若的工作!


塔铃方形横流式LRT系列冷却塔玻璃钢制品选用进口面胶和色种制作,使玻璃钢制品色彩鲜艳、色调均匀、耐老化且弯曲强度高,不加一点粉,胶水使用889半透胶水,耐腐蚀性增加十年。经检测,其表面光洁度达到95~100光泽单位,整个冷却塔塔体玻璃钢件配合严密,外形美观。

4、塔铃LRT系列方形横流式冷却塔正常运转储水量特别大,留有足够余量以供停机储水,开机时抽水,并有两套补水系统,一为手动补水,一个为自动补水,以保证特殊情况下的正常运转,成功的解决了关机溢水之患和开机抽空之虑。

5、塔铃LRT系列方形冷却塔采用低转速驱动冷却塔专用风机,风量大,静压低,风速均匀,涡流少,噪声低,效率高。在填料的安装处理上采用填料埋入水中的设计方案完全消除了冷却塔的滴水噪声,达到了低噪效果。在冷却塔的整体设计上,由于增大了填料体积,淋水密度减小,防止了流水噪声的产生   

6、塔铃方形横流式LRT系列方塔安装方便,维护简单。

(1)方塔零配件组合性与通用性强,易于安装。

(2)设置有安全检查门,塔内有通道,方便查看维护,检修通道增加它的牢固度。

(3)底盆有一定的倾斜度,便于冲洗淤泥。

(4)入风网的设计有效地降低了漂水损失。填料采用悬挂式分层放置,不需粘接。

(5)采用盆式布水方式,播水喷上设置有播水盆盖,可防止杂物进入水处理系统。河南塔铃新款200吨方形横流式冷却塔


河南塔铃新款方形逆流式冷却塔结构

1、塔体受力结构:为钢结构框架结构,材料为国标唐钢,全部经过热镀锌处理,运行时大振幅水于0.14mm。

2、风筒: 整塔采用玻璃钢材质动能回收型风 ,该风筒充分利用了气体流动均匀理论,结合工程实践和实测数据而设计,内壁曲线采用椭圆曲线,与采用直线的自然扩散型风洞相比较,消除了气流脱壁现象,避免形成涡流区,致使风筒中心负压区面积大幅缩小,出风口断面风速分布趋于均匀,经实际应用检测,该风筒动能回收值大于30%。风筒采用压模工艺成型,外表面为含稳定剂的光滑树脂胶衣层,内表面人工涂树脂两遍,将压模处理保持较高光洁度以减少阻力。

3、风机:风机全部为铝合金宽风扇叶,气动力合理、风量大、效率高、噪声低、耐腐蚀。

4、减速机:皮带减速机,方便维修,配置B型皮带。

5、电机:标准配置为江城电机,可以选配百官电机。所有均为全铜芯电机。

6.填料: 塔铃加厚绿色PVC填料有亲水增油性能好、散热系数大、耐温差变化等特点。在正常使用条件下,填料的使用寿命20年。如果水垢过大会降低填料的寿命。

7、配水系统:管式配水,主管和支管全部经过热镀锌处理,喷头为白色尼龙塑料,耐高温和腐蚀,采用多层流型喷头进水压力只要求在进管中心标高处有1.5m自由水头即可。

8、收水器:在高速运行时,飘水量小于0.01%,低速时更可怱略不计。


河南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密闭式冷却塔的生产加工销售。

    主要产品有密闭式冷却塔,冷却器加工定制,有横流闭式冷却塔,逆流闭式冷却塔,不锈钢冷却器加工定制,铜管冷却器维修加工定制等。我公司秉承“科技兴业、品质、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依托科研院所及本公司的技术人才不断开拓创新。为客户提供水循环水处理降温解决方案。冷却塔产品有:密闭冷却塔和玻璃钢开式冷却塔。密闭的有:逆流式、横流式、复合流式密闭冷却塔,吨位从6吨-500吨型号齐全。开式的玻璃钢冷却塔有圆形玻璃钢塔、方形逆流和方形横流塔。为客户提供适合自己的的冷却循环水设备。目前生产的闭式冷却塔广泛应用于高中频电炉冷却,淬火液淬火油冷却、冷水机循环水冷却、空压机、环保设备、废气、废油蒸发提纯等广泛应用。  技术是塔铃电气的优势所在,完整的科研设计和装备制造体系是我们质量保证的前提,不断进取、创新和超越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用户的终满意是我们的终极目标。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