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湘西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湘西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湘西环保

湘西电厂水处理废旧果壳活性炭来料加工

  • 公司:湘西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3:18:46
  • 所在地:湘西
  • 标题:湘西电厂水处理废旧果壳活性炭来料加工
  • 来源: 湘西求购信息 >湘西工业品 >湘西环保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这是湘西电厂水处理废旧果壳活性炭来料加工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思源净水材料厂,SlEvOFXriB7如对湘西电厂水处理废旧果壳活性炭来料加工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韩经理,地址:夹津口工业园2号.







 

对饮用水污染严重城市的工厂或宾馆各类清凉饮料等用水处理效果更佳,还能够吸附空气中的有味或有毒各种有害气体,特别是对空气中的CO(一氧化碳),NH(氨氧),O(臭氧),CL()等有独特的吸附净化及催化的能力,广泛用于空气净化器(机),过滤器和空调等设备中,椰壳活性炭是一种质量极好的过滤材料。
果壳活性炭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的深度净化生活、工业水质净化及气相吸附,如电厂、石化、炼油厂、食品饮料、制糖制酒、医、电子、养鱼、海运等行业水质净化处理,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氯、酚、硫和其它有机污染物,特别是致突变物(THM)的前驱物质,达到净化除杂去异味。还可用于工业尾气净化、气体脱硫、石油催化重整,气体分离、变压吸附、空气干燥、食品保鲜、防毒面具、解媒载体,工业溶剂过滤、脱色、提纯等。各种气体的分离、提纯、净化;有机溶剂回收;制糖、味精、医、酒类、饮料的脱色、除臭、精制;贵重金属提炼;化学工业中的催化剂及催化剂载体。产品更具脱色、提纯、除杂、除臭、去异味、载体、净化、回收等功能。

 


 纤维束常用规格:L=1000mm、1200mm、1300mm、1400mm、1500mm,也可根据客户提供规格加工。
辫带式纤维填料是新一代环保型生物活性填料,有良好净水效能,模拟天然水草形态,不易纳藏污泥。充氧时管状直径具有可,无堵塞;具有亲水、亲油、对气泡有很好的切割作用,有储氧功能,吸附能力强,生物活性高,传质效率高,安装方便,使用寿命长,广受大众欢迎。
该填料是新一代环保型生物活性填料,模拟天然水草形态,不易纳藏污泥,充氧时管状直径具有可,无堵塞;具有亲水、亲油、对气泡有很好的切割作用,有储氧功能,吸附能力强;同时由于受水流和气流的冲动,填料上的生物膜不断更新,生物活性高,传质效率高;特别是安装非常方便,不需要支架,只需固定四个角即可,且使用寿命在3-6年,因此,该填料比其他填料能够提高净水效能70-80%。
该填料通过规格结构的变化分别适用于不同的环境(好氧、厌氧及兼氧),一般加工成 ·式结构,便于安装,所以也称辫帘式水处理填料,使生物能够充分发挥各自效果。
我公司供应的固体聚合双酸铝铁(英文缩写为PAFCS),外观为淡黄色无定型粉状固体,是在高效净水剂聚合氯化铝的基础上,又聚合了适量的高效净水剂聚合氯化铁,并引入适量的增效剂SO42-离子,形成了一种由无机高分子聚合物聚硫氯化铁和聚硫氯化铝组成的新型高效净水剂。
    该产品集铝盐系和铁盐系高效净水剂的优点于一体,具有有效成分含量高,盐基度高,聚合度大,分子链网密布、结构庞大,在水质净化过程中具有更强的吸附凝聚能力和更好净化效果,是一种高效、快速、低耗、无毒、安全的新一代无机高效净水剂。该产品利用铁离子的补偿性,有效的免除了净水中铝离子对人体的危害。
产品性能
    1.产品易溶解,在水解过程中絮凝体形成快,活性高,沉降分离迅速。
    2.加量小,成本低,加其它助剂如聚丙烯酰胺后,效果更佳。
    3.使用PH值范围宽,对高浊高温水、低浊低温水和有机污染水适应性强,效果好。
    4.能有效除去水中重金属及放射性物质的污染,并能除氟,具有一定的杀菌、消毒、脱色能力。
    5.对设备、管道腐蚀性小,操作方便,投量小,净化成本低。
 

市场需求

2010年以来,全球活性炭消费量持续快速增长,2012年全球消费总量达到120万吨,市场总额超过15亿美元,发展潜力巨大。传统需求方面,预计2015年全球木质活性炭需求总量在60万吨左右,国内贡献约一半的产量;潜在需求方面,未来全球工业环保(汞排放等)、家居/汽车环保(甲醛、异味等)、自来水净化、食品饮料精制等领域,将可能使得木质活性炭的需求出现爆发性增长。

我国活性炭行业虽然发展较为迅速,但一些制约行业发展的因素长期存在,如我国活性炭企业规模普遍较小,难以形成规模效益,技术落后,环境污染严重,只是依托我国煤炭资源优势,在激烈的时常竞争中求得生存,但难有很大的发展,也很难和国外大型活性炭企业竞争。为了改变大同地区活性炭炭化料生产工艺落后,环境污染严重的局面;合理调整大同活性炭产业结构,生产高科技、高附加值的高档活性炭产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