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湘西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湘西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湘西双壁波纹管

湘西聚乙烯缠绕结构壁管(克拉管)山东国标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湘西聚乙烯缠绕结构壁管(克拉管)山东国标最新信息,GyQkbtlDWN6点击可以查看湘西聚乙烯缠绕结构壁管(克拉管)山东国标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双壁波纹管分类频道.







我司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治企理念,凭借一大批高素质人员的...[详细]2016-11-03焊口防腐热缩带结构分三层(简称E):内层为涂敷在钢管表面的双组份无溶剂环氧底漆,中间层为性能优异的防腐热熔胶,较外层基材为经特殊改性的高密度聚。
  焊口防腐热缩带适用于各种管体防腐涂层:钢管底层,二层聚(2PE),三层聚(E),三层聚...[详细]2016-11-05焊口防腐热缩带结构分三层(简称E):内层为涂敷在钢管表面的双组份无溶剂环氧底漆,中间层为性能优异的防腐热熔胶,较外层基材为经特殊改性的高密度聚。
  依靠对塑胶管材多年的深厚研究,不断加大新产品的研发投入,产品长期优异,了工程用户、行业合作伙伴以及各采购团体的一致赞誉和青睐。当使用两层结构热收缩带(简称2PE)时,则不用环氧底漆。当使用两层结构热收缩带(简称2PE)时,则不用环氧底漆。

 一、管槽开挖
1.管槽开挖以直线为宜,槽底开挖宽度为DN+0.30m。遇到管道在地下连接时,应适当增加接口处槽底宽度,管道槽底宽度不宜小于DN+0.50m,以方便安装对接为宜。
2.管道埋设时小管顶覆土深度应符合下列要求:
① 埋设在车行道下时,不应小于0.80m。
② 埋设在人行道下时,不应小于0.60m。
3.当横穿车行道达不到设计深度时,应采取敷设钢制套管的措施进行保护。
4.管槽必须转弯时,转弯角度不宜过大,弯曲半径应符合下列规定:
PE 管道   允许弯曲半径R(mm)
D≤50 30D;50D≤160 50D;160D≤250 75D;D>250 100D。
5.人工开挖管槽时,要求沟槽底部平整、密实,无尖锐物体。沟底可以有起伏,但必须平滑地支撑管材,若有超挖时,必须回填夯实。
二、管道连接

根据总顶力的大小,预留一段沟槽不挖,作为后背(土质较差或低洼地段可作人工后背)。后背墙支撑面积,应根据土质和试验压力而定,一般土质可按
承压15t/m2考虑。后背墙面应与管道中心线垂直,紧靠后背墙横放一排枋木,后背与枋木之间不得有空隙,如有空隙则要用砂子填实。在横木之前,立放
3~4根较大的枋木或顶铁,然后用千斤顶支撑牢固。试压用的千斤顶必须支稳、支正、顶实。以防偏心受压发生事故。漏油的千斤顶严禁使用。试压时如发现后背
有明显走动时,应立即降压进行检修,严禁带压检修。管道试压前除支顶外,还应在每根管子中部两侧用土回填1/2管径以上,并在弯头和分支线的三通处设支
墩,以防试压时管子位移,发生事故。
排气:根据在管道纵断上,凡是高点均应设排气门,以便灌水时适应排气的要求。两端管堵应有上下两孔,上孔用以排气及试压时安装压力表,下孔则用以进水和排
水。排气工作很重要,如果排气不良,既不安全,也不易保证试压效果。必须注意使用的高压泵,其安装位置绝对不可以设在管堵的正前方,以防发生事故。

乙烯为无惰性材料,除少量强氧化剂外,可耐多种化学品侵蚀,且不易滋生细菌。众所周知钢管、铸铁管被塑料管所取代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塑料管材比其输水能耗低、生活能耗低、重量轻、水流阻力小、安装简便迅速、造价低、寿命长、具有保温功能等,还因为塑料管耐腐蚀、不易滋生生物等性能优于钢管及铸铁管。
聚乙烯管材的使用寿命为50年以上,这一点不仅已为国际标准和国外的一些先进标准所确认,而且已经被实践所证明。
聚乙烯能够推广应用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聚氯乙烯日益受到环境保护方面的压力。首先是聚氯乙烯本身的卫生性能问题:众所周知,在正规生产和严格控制下生产聚氯乙烯管是可以保证卫生性能的,容许应用在饮用水领域。但是还是有人担心在控制不严的地方可能会发生问题:如聚氯乙烯树脂中氯乙烯单体的超标,在给水用聚氯乙烯管的配方中误用了有毒的助剂。把不保证无毒的排水用聚氯乙烯管和管件误用到了给水管和管件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